©我有嘉宾 | Powered by LOFTER

高手大大

我总算知道同人文里周泽楷的那种熟悉感是怎么回事了,一个词一个词的往外蹦,看着像智障,又有点像格言警句,这不就是飞流吗?!原著我翻的太快,周泽楷接受采访的时候是嗯哦啊,平时和队友交流有没有直接写倒是忘了——难道也是不成句子吗?我在现实生活中还真没见过这样的,人设略略有接近的是一位高手大大(相貌不算哈)。

高手大大看上去很木讷。他水平很高,我的队友们很少能遇到他(男女有别,而且我水平差,更遇不到),所以我也没复过他的盘,不知道他是什么风格。大概很犀利吧,似乎又很能磨,因为他总是第一名。我一直以为他不会说话。后来有一次有记者采访他,我没好意思走近去听,远远的观望了一下,虽然他有点局促,但好像也能说几句。然后听和他一起集训合宿的队友(其实是队友他爹)爆料说高手大大为人阴坏——他努力的时候不让队友打扰他,他歇下来了就撺掇队友陪他玩。我当时年纪小,觉得高手大大好坏,现在想想是你儿子蠢吧哈哈。

现在这位高手大大不知道结婚生孩子了没有——应该有。前些年电视上偶尔能看到他的比赛。刚刚手欠去搜了下他的照片——还是那么呆。

评论: 2
评论(2)

你还可以输入500字